材質特性說明

GORE-TEX®PRODUCTS
提供舒適和持久的防水保護最適宜各式各樣的戶外活動。採用GORE-TEX®布料加工而成的產品持久防水、防風、極度透氣。這些產品經久耐用,能為穿戴者提供最大程度的保護和舒適性。
WINDSTOPPER®
100%防風來自布料上超輕薄,同時兼具高度透氣和耐用性,讓您從事戶外活動更舒適乾爽。
PrimaLoft®
PrimLoft®纖維是具有絕緣性能與舒適功能的材質,它由50%以上的再生材料及專利微纖製成,符合嚴格的測試標準。其特色是高保溫效果、快乾性能佳、輕量化、透氣性佳、手感柔軟、膨鬆度佳、拒水性佳等功能。
ACOTEX
防水、防風、透氣布料,經JISL10925 B標準測試防水20000MM以上,JISL1099 B-1 標準測試透濕10000克/米平方24小時。
SUPER STRETCH
輕便保暖,彈性舒適,吸濕快乾,高度透氣,表面防勾紗處理。
HOLESAIR
高科技中空纖維,蜂巢式結構,能提升35-40%中空率,具蓄熱保溫的作用。質輕保暖,快乾,有永久性抗靜電功能。
WIND COVER
採用最新stretch超彈力纖維布料,質量輕,抵擋寒風時又有極佳的透氣性和保暖性。
SOFT LIGHT FLEECE
超細纖維雙面刷毛,手感柔軟細緻,有吸濕快乾功能,高度透氣,超巠觸感。